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
快速选服:

快速进入
进入游戏

强者排行

冒险契约介绍

《冒险契约》是以皓月大陆为背景的横版ARPG游戏,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充满梦想的热血少年、青葱少女,横跨河海,翻过高山,来往于一个又一个神秘未知的地方。在结合绚丽华美的即时战斗效果、唯美清新的场景、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、简洁流畅的操作体验,《冒险契约》将带领玩家踏上一场新奇刺激的冒险旅途。

客服中心

客服热线

[游戏攻略] 塔罗牌占卜玩法攻略

我当前的位置:冒险契约 > 游戏攻略 > 内容

[游戏攻略] 塔罗牌占卜玩法攻略

(发布时间:2015-02-16)

塔罗牌玩法会在42级开启。开启后在各个日常副本的BOSS身上会有一定几率爆出塔罗牌,集齐7张不同的塔罗牌即可去找“吉普赛女巫”进行占卜。

所有塔罗牌一共有12张,集齐之后系统也不会送给大家终极大礼包,所以有7张牌就去占卜吧。

消耗7张塔罗牌占卜一次,而占卜之后会要求回答一次问题,不过跟算是一个心理测验对应的奖励机制目前还不清楚。

回答完问题就可以领取奖励,一定几率会给予稀有道具,如果奖励不合心意可以使用逆天改命消耗银币和塔罗牌重新占卜。

迅雷《冒险契约》运营团队

2015-02-16

迅雷 冒险契约官方网站:http://mxqy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冒险契约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