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
快速选服:

快速进入
进入游戏

强者排行

冒险契约介绍

《冒险契约》是以皓月大陆为背景的横版ARPG游戏,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充满梦想的热血少年、青葱少女,横跨河海,翻过高山,来往于一个又一个神秘未知的地方。在结合绚丽华美的即时战斗效果、唯美清新的场景、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、简洁流畅的操作体验,《冒险契约》将带领玩家踏上一场新奇刺激的冒险旅途。

客服中心

客服热线

[游戏攻略] 巨人副本怎么打

我当前的位置:冒险契约 > 游戏攻略 > 内容

[游戏攻略] 巨人副本怎么打

(发布时间:2014-09-19)

刚出了新FB进击的巨人(采集动漫进击的巨人!那个巨人是艾伦!艾玛都舍不得打!)

 

只有找到巨人的要害才能到给他伤害,不然巨人都吸收伤害。看过动漫的孩子都知道!巨人的要害在他脖子后面。但是如何弥补身高上的差距呢!难道要跳着打,显

 

然不现实,跳起来也没他高。灰常有人情味的G

 

M在设置场景的时候建筑了一道城墙。队伍里,只需要一个成员去引怪,让巨人的后背一直朝向城墙。而其他成员就要站在城墙上一直打。当然!也要充分发挥职业

 

优势,巨人距离城墙的距离也不要太远,攻击的距离毕竟是有限的。所以,站在城墙上打巨人的最好是元素师或者枪手,战士就负责引怪。

 

这个FB最不易的地方就是如何让巨人一直背朝着我们,所以引怪很重要,不然打下去都是吸收伤害,各种郁闷。

 

首先,将怪物吸引到离城墙不远的地方,然后面对城墙,用普通攻击吸引他,等他转过身来就可以站在那里,其他队员一直呆在墙上等他转过身就开打。引怪要看

 

好,不能离城墙太远。也不要两三个人下去引怪,场面有些混乱不好引,巨人到处转头。所以一个人就好。当然!也没让你就扛着他的攻击,等他变红的时候跑到另

 

一边,巨人攻击完后再跑回来,那样巨人就会一直背朝着城墙,城墙上的队员也能麻利的解决巨人,引怪成员也一直呆在下面引怪。

迅雷《冒险契约》运营团队

2014-09-19

迅雷 冒险契约官方网站:http://mxqy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冒险契约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139